2009年12月13日

BKK Dec. 2009













再度來到曼谷...我想這次是我真正體會到泰國風情的一次吧...真的要推薦一下獨自旅行ㄟ...以前來泰國都是和家人或是同事, 所以從沒有喜歡過泰國, 也沒覺得有甚麼好玩的...旅行真的還是要一個人才覺得好玩啦...
不過這次 我沒去甚麼景點, 因為該去的早去過了...這次 我直攻四面佛周邊(同時也是shopping mall地帶)...我想就是因為沒有目標吧 所以才能感到真正的放鬆愉快...
這次的發現是
1. 泰國人真的好和善喔...總是面帶笑容 相當有禮貌 我想是僅次於日本人的禮貌了吧...
2. 泰國的king是全世界最受到愛戴的king了....除了到處都是他的照片之外, 連電影播放以前都要起立演奏歌頌他的歌曲...屌~
3. 泰國人帥和漂亮的真不少...五官都很立體
4. 好吃...不只是泰國料理...整體來說 食物就是好吃... (這點相當重要)
5. 4-5天的旅程 真的是最適當的 能感到放鬆 也不會無聊 (因為我實在不愛觀光景點)...


1 則留言:

cyesuta 提到...

終於去了泰國厚 祝早日靈驗呵呵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