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

心跳的感覺~


今天是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次寒流...


同時據星座專家所說也是金牛座月圓...所以說身為金牛座的我 supposed to feel quite sentimental today...既然已經荒廢blog那麼久了...也總該來記錄一下心情了吧~

中午依然去了my usual spot--Starbucks, 隨意翻閱雜誌的時候看到一篇訪問, 被訪者說到, "愛情就是心跳的感覺" ...

記得小時候打工的時候, 曾經對一起工作的小男生有好感, 我們只相處了一個夏天吧, 也從沒單獨約會過... 當他會在下班時候跑來等我一起走(心跳), 一起去hard rock 看band演唱的時候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(心跳), 在公司辦的烤肉活動把烤好的肉拿來給我和同事分享, 一起坐在草地上的時候居然看到流星飛過(super 心跳)...

現在回想起這些對於誰和誰似乎都不那麼重要, 動人的是那一點點串起的令人"心跳"的回憶...

今天回家路上超級冷的 (誰叫我還很不甘願穿上冬衣),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 看到眼前一個女生在一陣冷風吹過的時候躲進高大的男友懷裡...真感動啊...此刻的我, 沒有肩膀取暖, 只能大步向前...

期待下一次心跳的感覺 :-)





沒有留言: